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0年06月30日 09:26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2117
629日,材料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材料学院与连挤中心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张俊计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宝春为大家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党委书记阙澄宇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差距,对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朱书记传达报告精神后,向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建设,坚持预防为主。二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尤其是关于党纪国法和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三是希望大家树立底线思维,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
随后,张院长向大家传达了纪委书记刘静艳的报告。张院长结合学院教学和科研的实际情况,强调各位老师在学科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加强规范管理,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工作。
   最后,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的指示精神向全院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二是要坚守教师职业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身正为范,德高为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树立良好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
   本次学院大会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指示精神传达到了每一位教职员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为今后学院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指明了方向。